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C罗未登场惹争议事件始末 六万韩国球迷狂嘘高喊梅西

2019-07-27 10:56:47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尤文的韩国之旅,关键词反倒成了“得罪人”。在韩国行中,C罗唯一出现在公众视线里的时刻,就是在比赛中坐了90分钟板凳。这引发了韩国球迷的严重不满。

60b74ca6eb24435fa1b247ffcd550bac.png

  昨天下午,尤文安排了一个签名活动,但C罗并没有如约出席。尤文方面给出的解释,是“他要专注于备战”。由于首尔暴雨,航班延误了三小时。人困马乏的斑马军团,甚至在比赛前迟到了,比赛不得不推迟50分钟开球。

  在南京踢满全场的C罗,在首尔一直没有出场。韩国球迷先是一再高声呐喊C罗的名字,在看到葡萄牙人始终无动于衷后,刺耳的嘘声开始响起。部分被气炸了的韩国球迷,甚至冲着C罗高喊“梅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