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志玲夫妇婚后分居是怎么回事?志玲忙工作Akira深夜与队友喝酒

2019-07-27 11:22:3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媒体拍摄到了林志玲的老公Akira的身影了,当天在日本街头Akira与自己的团体成员一起喝酒出来,在饮酒之后两个人在街边有说有笑的,看上去心情超好的哦,期间两个人还又搂又抱,搞怪合影,氛围超好的,想必昔日里就是好兄弟了。

182-1ZHG10502243.jpg

  林志玲夫妇婚后分居 老婆忙于工作AKIRA在外跟友人喝酒娱乐

  当天Akira身穿牛仔裤白色T恤,整个人的身材超好的,在街头也是很吸睛的高富帅了。难怪能够让林志玲姐姐动了芳心了。在与自己团体成员分享手机的趣事,在街头就哈哈大笑,完全没有偶像包袱了。

  不过这一次Akira身边可是没有志玲姐姐的身影哦。如今这小两口还真的是很独立呢,结婚之后就很少见到两个人在一起,昔日里Akira都是在日本,所以显然两个人还是没有同居的状态吗?

  其实,根据台媒报道,林志玲和Akira即便是结婚之后,两个人也是一直处于分居的状态,因为Akira基本都是在日本的,而林志玲这是大部分时间在台湾或者大陆两边走,所以两个人即便是婚后也是聚少离多了。看来如今的林志玲和Akira还是意事业为主的哦,果然就是工作狂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