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复旦回应博士生和研究员感情纠葛:启动师德学风调查

2019-07-27 11:27:36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47e1-iakuryw7236339.jpg

       7月27日电 据复旦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官方微博消息,针对近日***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一博士生与附属中山医院青年研究员情感纠葛一事,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27日发布声明称,医学院高度重视,已要求并会同中山医院就网友关注的当事人师德师风和学风问题启动调查。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表示,医学院一贯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对任何师德失范、学术不规范的行为,将一查到底,有责必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