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疑母子坠江身亡 七岁男孩殒命令人唏嘘

2019-07-27 11:46:15来源:四海网综合

疑母子坠江身亡 七岁男孩殒命令人唏嘘

  四海网:7月25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有钓鱼的人发现有两人坠江,被救上来的时候,两人均已没有了生命体征。令人唏嘘的是,有目击者称,两人是捆在一起的,家属赶来后说小男孩才7岁。

  25 日 4 时许,一名女子与一名 7 岁大的男孩从哈尔滨滨州铁路桥上坠江,据环卫工人介绍,当时是钓鱼的人听到有人落水的声音,由于落水的地点距离岸边有五六十米,大家只好喊渔船帮忙,并打电话报警。

  水上分局民警接警后迅速驾驶快船赶到,将漂浮在江上的两人捞起并带回岸边。两人是捆绑在一起的,遗憾的是,经急救人员确认,两人已不幸身亡。

  有目击市民称:女子 32 岁,在江边喝了一宿酒,然后早上将孩子绑在身上,到底是跳桥还是坠江我们也说不清。家属说,男孩才 7 岁。两人被打捞上岸不久,家属就赶到了现场,非常悲痛,跟警方说了大概情况后就什么都不说了。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