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锦赛预赛详情刘湘晋级半决赛 徐嘉余50仰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五进半决赛

2019-07-27 14:10:3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20190727015605810.jpeg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在韩国光州进行的2019年国际泳联世锦赛结束了当天上午五个项目的预赛,中国队三人晋级三项半决赛。其中徐嘉余以预赛第五名进入男子50米仰泳半决赛。本次世锦赛中国队里最后登场亮相的刘湘,以预赛第八名身份进入女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索冉以预赛第13名身份进入女子50米蛙泳半决赛。

  男子50米仰泳预赛,徐嘉余预赛第六组出场,他以24秒87排名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五进行半决赛。王鹏第八小组出场,他以25秒79列小组第9,总排名33位预赛出局。俄罗斯选手克莱什尼科夫以24秒61列预赛第一,美国选手迈克尔-安德鲁24秒70列第二,法国选手斯特拉维休斯24秒78列第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