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之魔童降世口碑豆瓣评分怎么样?敖丙哪吒超强CP感让人不得不锁

2019-07-27 14:31:08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国漫《哪吒之魔童降世》自点映开启以来,随着更多观众走进影院,影片豆瓣评分从8.6涨至8.7、成功刷新国产动画电影评分纪录。

3bc57b9cf9a84cacb0c480217a6d2409.jpeg

  《哪吒之魔童降世》作为导演饺子的首部长片动画电影,从场景特效、剧本内容、角色塑造、转场的承转起合、配音和音乐都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称得上一部老少皆宜的电影。

  想了解更多电影资讯,可以下偶派,里面有许多小哥哥小姐姐陪你一起畅聊你所感兴趣的话题。

  剧情中,哪吒和敖丙的能力来源于同一颗灵珠,他们是命运共同体。

  哪吒本来是天选之子,他能够得到灵珠之力,结果申公豹的移花接木,一颗魔丸,让哪吒打从出生起就被贴上了妖怪的标签。

  而申公豹拿着灵珠,喂养了敖丙,让敖丙获得了灵珠之力。

  就是因为这样的阴差阳错,他们后来反而成为了好友,自古红蓝出CP,在电影里这样的配色贯穿始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