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光州酒吧坍塌伤亡情况最新消息 2人遇难9名游泳世锦赛运动员受伤

2019-07-27 15:07:41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北京7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慈鑫)据韩联社、《朝鲜日报》报道,7月27日凌晨两点四十分,光州市内一家酒吧发生坍塌事故,目前造成2人遇难,17人受伤。

  伤者中有9人是正在光州参加游泳世锦赛的运动员,包括美国运动员4人,新西兰运动员2人,荷兰、意大利、巴西运动员各1人,主要都是水球运动员。

  其中4名美国运动员是刚刚在本届游泳世锦赛上夺取女子水球冠军的美国女子水球队成员。

  目前,尚无中国运动员在此次事件中受伤的消息传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