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寄生虫因技术原因取消放映 IRST青年电影展闭幕影片未确定更换为哪部

2019-07-27 20:38:31来源:四海网综合界面

3f0d-iakuryw9137368.jpg

  7月27日,FIRST青年电影展官微宣布,原定于7月28日放映的闭幕影片《寄生虫》因技术原因取消,并表示:“难叙的遗憾未必失落于街头,期待中的未来也未必立见于当下。”目前还没有确定闭幕影片更换为哪部影片。

  《寄生虫》是韩国导演奉俊昊的作品,在今年获得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棕榈大奖。影片聚焦阶级贫富差距,讲述住在廉价的半地下室出租房里的一家四口,原本全都是无业游民。在长子基宇隐瞒真实学历,去一户住着豪宅的富有家庭担任家教后,一家人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的故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