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志玲谈爱上老公的原因 交往半年就闪婚

2019-07-28 10:46:40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海网: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6月6日闪嫁日本男星AKIRA,婚后第51天首度出席公开活动,满面春风藏不住甜蜜心境。接受访问时志玲姊姊也透露了新婚心情,“想把美好的幸福感分享给大家~大家都是吧?大家一起幸福!我觉得每段关系都要努力创造幸福、拥有幸福,你们应该也是吧?我会努力。”

  谈到爱上AKIRA哪一点?林志玲大方笑说:“他非常正面、积极、阳光,他也非常善良。”她表示2人真的是这半年才交往,但突然决定结婚,“你们不觉得时间也到了吗?就觉得,对的时间和空间的再次相遇。”至于AKIRA到底如何求婚?志玲姐姐甜笑:“把这个秘密保留给我自己吧!”

  外界好奇婚后2人住哪?在哪置产?林志玲透露可能两边都会,“因为可能都太突然太美好地开始做了一件决定,所以还没有下一步计划要住在哪里。”她更放闪:“(我们)在哪里家就在哪里。”不过她表示AKIRA常常来台,老公非常喜欢台湾,“海外也会,日本、台湾也都会有家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