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法院通报刺死闺蜜 起因同性 恋人产生经济纠纷

2019-07-28 11:07:22来源:四海网综合光明网

550x863_1564035473263034.jpg

法院通报刺死闺蜜 起因同性 恋人产生经济纠纷

  新京报快讯 今日,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其官微发布一则通报,就近日某媒体所刊发的《女护士沉迷赌博196刀刺死闺蜜 死者家属不服死缓刑判决提出申诉》一事所引发的网民质疑做出了相关情况说明。通报全文如下:

  关于被告人万某敌意*一案相关情况的说明

  近日,有媒体刊发《女护士沉迷赌博196刀刺死闺蜜死者家属不服死缓判决提出申诉》一文,报道了我院审理的被告人方某故意*一案,引发网民质疑。现对案件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被告人方某与被害人王某均系永州市某医院的护士,为同性情侣,二人在案发前因经济问题发生矛盾后分手。2018年1月29日晚,二人相约到永州市零陵区某酒店房间见面,再次因经济问题发生争执。次日凌晨5时许,王某因发现方某包内有一把水果刀,跑出房间,方某持刀追赶并朝王某头颈部等处捅刺。王某挣扎逃至电梯内,方某又在电梯内继续捅刺,并在二楼将王某拖出电梯,割开王某双手腕部后逃离现场。王某全身被刺戳、划割196刀,因双侧颈部、双手腕部血管断裂致失血性休克、循环衰竭而当场死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