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蜡笔小新导演去世 动画界巨星陨落

2019-07-28 15:13:20来源:四海网综合

蜡笔小新导演去世 动画界巨星陨落

  四海网:据日本经济新闻7月26日报道,京阿尼纵火案发生以来下落不明的著名日本动画导演武本康弘确认去世,享年47岁,其遗体已被家人认领。

  武本康弘是京阿尼的董事之一,曾参与《冰菓》《凉宫春日的消失》《犬夜叉》《蜡笔小新》《幸运星》《哆啦A梦》《小林家的龙女仆》等多部人气动画的制作与导演,深受动画迷喜爱。

  7月18日,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京阿尼”)发生人为纵火事故,造成34人死亡,另有三十多人受伤,是日本平成(1988年)以来最惨重伤亡事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