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团饿了么接连宕机 疑因高温订单太多惹的祸

2019-07-28 16:42:56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团饿了么接连宕机 疑因高温订单太多惹的祸

  四海网:7月27日中午,记者发现美团外卖和饿了么这两家外卖平台都出现了服务器异常、无法使用的情况。

  具体表现为,部分用户无法加载页面,无法查看外卖运送情况,已领的会员兑换券无法使用等等。

  12:48分,美团外卖在其官微回应称,中午美团外卖APP在部分区域出现了故障,目前已全面恢复。但并未说明故障发生的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另一大外卖平台饿了么也在午间出现了短暂的故障,导致部分用户页面无法加载。

  截至目前,饿了么官方并未针对此事进行回复。2018年9月,饿了么也曾经历一次大范围故障,原因是订单量过大导致服务器瘫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