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郭碧婷初恋是谁 郭碧婷初恋男友身份解谜

2019-07-28 16:53:40来源:四海网综合

郭碧婷初恋是谁 郭碧婷初恋男友解谜

  四海网:近日,向佐在节目中问及郭碧婷有没有特别的爱情故事,郭碧婷坦言“我和我初恋认识很久了,可以算青梅竹马”。在听到郭碧婷说初恋的红色牛仔裤给自己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后,向佐大笑不止。随后,郭碧婷讲述了自己和初恋相识的过程,并自曝分手理由“他换了摩托车,来车站接我的时候,我觉得很恐怖就没有坐,后来没联系就分手了”,向佐听后露出了惊讶的神情。

  虽然在节目中郭碧婷没有具体说明初恋是谁,但是同在台湾,又是同学,还是模特,这些关键信息出来后,就有网友猜测,这位初恋是陈柏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