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居民给冰川盖巨毯这是什么神操作?冰川盖毯就不会融化了吗?

2019-07-29 08:33:26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瑞士居民用防紫外线“巨毯”盖住了阿尔卑斯山南部的冰川,严防夏季高温将冰川融化。

  有网友提出了这样的问题,这样的话那生活在那的动物怎么办,都让你盖上了,那动物是不是需要迁徙?

9c56db94bccd4447926b5d93733b9a41.jpeg

  又不是魔术毯,冰川不会因为盖上就消失,北极生物依然可以上岸,而且又不是完全覆盖。其次,北极熊,海豹等需要的是小型冰川及浮冰,大型冰川被覆盖对他们影响不大。而且是盖上使冰山不被直射,并没有太影响他们的生存环境。最后,你想到的问题专家们只会想得更全面深刻,实施了就代表这法子没毛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