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百万蓝宝石被盗 竟然被环卫当成干垃圾分类了

2019-07-29 08:30:12来源:四海网综合

百万蓝宝石被盗 竟然被环卫当成干垃圾分类了

  ​​四海网:价值100多万元的干垃圾见过吗?原来是丢失的蓝宝石被环卫工人垃圾分类了。

  “我真是太糊涂了,真得感谢你们。”上海市民王女士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道。7月19日下午4点,经过上海静安公安分局共和新路派出所民警一个小时的细心究问查找,终于使得王女士“被盗”的百万名贵宝石“失而复得”。

  7月19日下午3点,共和新路派出所接到王女士报警,称用来宣传的一批价值100多万的宝石被盗。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据报警人说,当日下午其为了配合一个珠宝展出宣传,就带着价值数百万的钻石露天进行取景拍摄,可就在拍摄工作完成点算过程中,却意外的发现一批价值100多万的蓝宝石不翼而飞了。

  王女士跟着先前走过的路线一路寻找,却始终没有发现宝石的踪迹。在周围人的提醒下,王女士回想起自己在拍摄过程中有过短暂的时间离开过放置宝石的背包,于是便大胆的怀疑那批宝石是被人偷了,无可奈何之下王女士只得选择向警方求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