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四国计划统一货币 或将打造第二个欧盟体

2019-07-29 10:25: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国计划统一货币 或将打造第二个欧盟体

  四海网:据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与巴西两国财长表示,南方共同市场国家间统一货币已经迈出第一步。阿根廷、巴西、巴拉圭、乌拉圭四国将成立特别小组,评估未来四国统一货币的可能性。

  报道称,这将会是一个较为漫长的过程,但是目前已经开始了第一步的研究。南共市国家(阿根廷、巴西、巴拉圭、乌拉圭四国)一直希望将该区域打造成类似欧盟的一体化区域,联合各国力量以推进区域和各国的经济发展。

  此前,南美洲国家联盟(Unasur)和美洲玻利瓦尔联盟(ALBA)都曾试图创立统一货币,但是均没能实现流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