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络造谣列入失信 造谣者将付出更大代价

2019-07-29 10:39: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网络造谣列入失信 造谣者将付出更大代价

  四海网:近日,网信办发布了《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简称通知),将网络谣言纳入了严重失信行为。

  据悉,《通知》列出了四种可被认定为互联网信息服务领域严重失信的行为:

  1、因违反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被网信部门单独或会同有关部门处以关闭网站、吊销相关业务许可证或者吊销营业执照、撤销许可或者取消备案的行政处罚的;

  2、因违反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被网信部门单独或会同有关部门处以上述第一项以外的行政处罚且拒不履行或限期未按要求履行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