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4岁男生开大巴 拿乘客生命当儿戏?

2019-07-29 10:4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14岁男生开大巴 拿乘客生命当儿戏?

  四海网:左手握着方向盘,右手长时间放在换档杆上,没系安全带……这种“老司机”驾驶风格竟来自安徽淮南寿县一名14岁少年。7月19日,少年叶某某驾驶一辆合肥至寿县瓦埠镇的大客车时,被乘客录下视频。随后,这段视频在当地疯传。

  记者从寿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了解到,7月23日晚上,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群众视频举报,在寿县瓦埠镇路段,一辆客运大巴车驾驶员竟为14岁男生!

  这段视频共15秒,是从驾驶座位侧后方拍摄的。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大客车当时正在行驶中,驾驶员是一名穿着篮球服、十几岁模样的少年。该少年并没有系安全带,不过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其“驾驶技术”比较娴熟,他左手放在方向盘上,右手娴熟地操作着换挡杆。

  发现有人拍摄,少年多次回头张望。视频中还有一名女性试图用手遮挡摄像头,并说道:“不能拍,发到网上就坏了。”

  7月25日下午3点,记者联系到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相关人士表示已经介入调查。通过对相关路段卡口监控的筛查及大量视频调查取证,民警最终锁定涉事车辆为皖A号牌的红色大型客车,并于7月24日上午将车主、未成年人叶某某、驾驶员李某某等有关人员依法传唤至寿县交管大队。

  经调查,当时驾驶车辆的是未成年人叶某某,今年14岁。叶某某在接受询问时,声称他之前开过很多次,是跟车看司机开车学会的,并没有人教他,是“自学成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