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魅族专卖店大批 撤店魅族这是要凉凉?

2019-07-29 11:52:30来源:四海网综合

魅族专卖店大批 撤店魅族这是要凉凉?

  四海网:据红星新闻报道,在魅族高级副总裁李楠宣布离职之后,有多位魅族员工表示自今年 6 月开始,魅族进行了新一轮的裁员,今年魅族裁员超过 30%,而营销线下是裁员的重灾区。

  据魅族前员工陈风透露,此前魅族在一个省的线下门店至少有上百家,「2016 年最高峰的时候魅族有 2700 家专卖店,也是比较强势的,那时我们都把华为当竞争对手,对 OV 也是不屑的。」

  陈风说,但急剧下滑后,目前一个省都是只剩五六家专卖店。在#魅族专卖店大批撤店#之后,你身边还能看到魅族的品牌专营店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