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等等小花怀疑邓超是逃犯是为什么?邓超:工作太忙将减少工作量

2019-07-29 12:55:08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娱乐

  1bae7753-358a-4901-bb8c-fa6b8135aec1.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职业,一旦开工就会忙到爆,有时数个月都没有休息,邓超日前接受采访爆料,自己试过连续离家100日拍戏,结果搞到等等小花怀疑自己是逃犯!

  近日邓超接受访问时,讲到新戏《银河补习班》首映竟然破例带一对儿女公开亮相的原因,邓超表示:“原因是对孩子有一份愧疚,因为常年他们会觉得,爸爸究竟是做什么的……他是个逃犯吗?想告诉他们,经常走100多天的爸爸在做什么,是一名演员,也是一名导演,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他称近几年错过好多与小朋友的共同生活点滴,而将来就会尽量减少工作,希望用多的时间陪住小朋友成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