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主播露大妈真容 粉丝被吓的直接销号

2019-07-29 16:26: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主播露大妈真容 粉丝被吓的直接销号

  四海网:近日,斗鱼上一位拥有五万多粉丝的声优女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时软件出现bug导致其用来遮挡脸部的卡通图片不见了,画面中显示的是一位皮肤黝黑的中年女士。由于其在社交软件晒出的照片显示她长相十分甜美少女,直播间内粉丝纷纷大呼受骗。

  其中曾为其花费10万元,排在榜一的男粉丝一怒之下也注销账号消失了。事件发生后,乔莉萝殿下为了挽回局面,不断发布自己化妆美颜后的视频,证明自己颜值在线。但粉丝仍不买账。

  事情还要从某直播平台的女主播乔碧萝殿下说起,在之前该网红以一张图片遮住面容进行直播,并放出豪言到了十万粉才撤掉挡脸图,线下面基先刷十万块钱才可能考虑考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