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Beyong Meat新产品人造培根和牛排 人造培根和牛排是什么做的?

2019-07-29 16:34:49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商报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美国人造肉制造商Beyong Meat近日宣布,继人造牛肉和猪肉之后,该公司正在开发新产品:人造培根和牛排。

5ab5c9ea15ce36d3c64892e6d4f70e82e850b1a5.jpeg

  中国商网 贾欣然/摄

  该公司CEO伊森·布朗表示,这两款产品是该公司长期创新努力的一部分,对其产品组合的建立非常重要。但他补充称,这两款产品目前仍在开发中。至于何时将这两款产品推向市场,布朗并没有透露。

  据悉,Beyond Meat公司上周三宣布将与唐恩都乐合作,在曼哈顿的餐厅推出一款包含人造肉香肠的三明治。除开发新产品外,Beyond Meat还在不断改进其已推出的肉类替代品,改进了汉堡肉饼,使用椰子油和可可脂,使其产品吃起来更像真肉。

  据资料显示,人造肉分为两种,其中一种主要靠大豆蛋白制成,因为其富含大量的蛋白质和少量的脂肪,因此又称为大豆蛋白肉。另一种是利用动物干细胞制造出的人造肉。

  目前,由于健康和环境方面的原因,越来越多人希望减少肉食摄入,以植物蛋白为基础制成的人造肉已取得了商业成功。该行业的主要企业就包括Beyond Meat,其产品已应用在北美的主要快餐连锁店客户中。

  据悉,这家人造肉公司今年一季度销售额达40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飙升215%。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