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孩被扇200巴掌 施暴者手段狠辣惹众怒

2019-07-29 18: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孩被扇200巴掌 施暴者手段狠辣惹众怒

  四海网:7月26日晚,针对此前发生在安徽涡阳的女孩被围殴案,当地警方再次发布案情通报,称案件取得进展,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汪某某已经到案,警方对其依法刑事拘留。受害人也已经得到公安机关、学校和家人的帮助,情绪稳定。

  此前,几段安徽涡阳一女孩被数人疯狂掌掴的视频在当地社交网络疯传,有网友向荔枝新闻报料邮箱发来三段总长七分多钟的视频,视频显示,一女孩被数人堵在街角围殴,不少于5人的团伙用手乃至拖鞋持续狂扇其面部近200巴掌,还伴有脚踹,皮带抽等暴力行为,期间,施暴者说笑不断,令人气愤。

  昨日(26日)获悉线索后,荔枝新闻曾分别致电当地公安局、教育局、宣传部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均表示,了解此事,并已连夜针对此事发布案情通报,通报称,成立专案组以寻衅滋事刑事立案侦办,专案组敦促还未到案的犯罪嫌疑人立即投案自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