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伊琍否认新男友 揭马伊琍离婚真实原因

2019-07-30 08:56: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海网:马伊琍文章还是离了!引发无数网友的唏嘘和感慨!两人都曾爱过努力修复过婚姻,但两人最终还是尊重彼此,于7月28日宣布离婚。

  随后网上有爆料称马伊琍已有新男朋友,爆料人还回复网友“深情的”三个字,暗示该“新男友”是与她合作新戏的高伟光。对此,马伊琍工作人员回应媒体表示:纯假,假得夸张。

  马伊琍和高伟光近日合作电视剧《爱思小姐探案集》,有网友发现,高伟光5月在微博上分享了很多和马伊琍互动的照片。在马伊琍生日的时候,高伟光也在微博上发了祝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