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四川多地暴雨致成昆铁路中断!多趟列车已停运

2019-07-30 09:32:48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16.jpg

  7月28日08时至29日07时,四川多地降下大暴雨。受暴雨影响,29日10时20分,成昆铁路凉红至埃岱站间的接触网垮塌;11时35分左右,甘洛至南尔岗站间约40方泥石流涌上铁轨,导致这两个区段线路中断。铁路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人员全力抢险。从29日晚上开始,大型机械陆续到达现场,上百名抢险人员正在多点同时抢险。

  受此影响,29日20趟列车折返或停运。当晚,铁路部门发布最新停运信息:30日16趟列车停运。到29日晚8点,峨眉车务段管辖的各车站,共办理退改签车票3070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