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闻联播金句不断连上热搜 新闻联播都说了哪些金句?

2019-07-30 09:41:17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小康网

  7月27日,《新闻联播》刊播国际锐评《美国应该先治治自己的“人权病”了》,也因此连续第三天登上热搜,#今天追新闻联播了吗#成为热门话题。

6ea7d299afc9463c8de7ef20ee61c172.jpg

  《美国应该先治治自己的“人权病”了》,文中提到“人权”只是美国人权状况越来越恶劣的一块“遮羞布”。如今的美国,连这块“遮羞布”也基本上给弄丢了。“裸奔”中的美国政客还有什么脸面以“人权卫士”对别国指手画脚呢?

  7月27日《新闻联播》播发国际锐评:美国应该先治治自己的“人权病”了

  刚强:长期以来,“人权”一向是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抹黑打压别国的“合手利器”,只要它看谁不顺眼、需要打压时,就扔出一份所谓《国别人权报告》,唾沫横飞地指责别国人权状况“越来越糟糕”。其实,“人权”只是美国人权状况越来越恶劣的一块“遮羞布”。如今的美国,连这块“遮羞布”也基本上给弄丢了。“裸奔”中的美国政客还有什么脸面以“人权卫士”对别国指手画脚呢?

  《新闻联播》播出后,@央视新闻 带头“追更”:追!《新闻联播》第三弹,《国际锐评》“下饭”,我刷十遍起步。话题 #今天追新闻联播了吗# 阅读量达6411.8万。

77aa906fe1f84b5f971427a4d95c8051.jpg

  此则锐评引发大批网友围观,网友们在赞同锐评观点的同时,向《新闻联播》表示无限爱意和夸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