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宁波一垃圾桶旁发现一名弃婴!身上仅用白色蛇皮袋包裹

2019-07-30 09:54:13来源:四海网综合IT商业新闻

20.jpg

  7月29日一早,有人在宁波奉化莼湖吴家埠的一垃圾桶内发现了一名弃婴。记者随后赶到现场,从采访中了解到,29日早上5点左右,吴家埠一村民竺女士外出锻炼时,经过垃圾桶边的时候听到有孩子的哭声,时有时无,她四处找了一下,发现垃圾桶里有个白色蛇皮袋,打开一看,竟有个刚出生的婴儿,头朝内脚朝外,胎盘用尼龙袋装着,还带着血。

  竺女士呼叫了一下,周边的村民都围过来了,一个村民用毛巾先把婴儿包了起来,有的打110报警,有的打120救护车,没过多久,莼湖卫生院的救护车就到了,把婴儿接走了。

  随后,孩子被送到奉化区人民医院。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这名弃婴是一名女婴,体重3.2千克,刚送到医院时,带血的脐带还未剪断,据医生推测,这名新生儿的出生还未到24小时,由于天气炎热,又被遗弃在垃圾桶内,刚送至医院时,她的肺部严重感染,期间还呼吸骤停过几次,情况相当不稳定。

  目前,经过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孩子生命体征已恢复正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