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什么时候播出?原著小说是什么

2019-07-30 10:20:0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目前已经定档,该剧是由刘新执导,邓伦、马思纯、韩童生、倪虹洁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相信不少朋友已经非常期待了!那么《加油你是最棒的》什么时候播出呢?原著小说是什么呢?

23.jpg

  加油你是最棒的播出时间:

  加油你是最棒的电视剧在7月31日播出。

  这是一部都市情感励志剧,一共44季,在优酷播出。

  加油你是最棒的原著小说是什么:

  该剧根据自由极光的小说《加油,你是最胖的》而改编,讲述了几个底层小人物在挫折中奋斗,在困境中携手,最终找到家的温暖,成为了“更好的自己”的故事。

  她是福子,每次跟老友见面都被说胖若两人,因为胖而遭遇无端恶意、嘲笑甚至中伤。

  但她文笔超群,鬼点子超多,从业以来采访的明星让她有了一些自信,但这自信却在一次意外中被剥夺干净。失业又失恋的她,彻底成为了大众口中的蠢胖子。

  他是郝泽宇,曾经红极一时,却在该闪耀的年纪忽然沉寂。

  像是被世界无比温柔对待过的少年却有着不为人知的伤口与悔恨,失去至亲,失去工作,失去健康,失去梦想,娱乐圈众生相随之一览无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