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晋江修文收费是怎么回事?晋江文学城恢复更新了吗?

2019-07-30 10:28:1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研网

  7月29日,晋江文学城将恢复更新,此前为配合“净网”行动开展,加强内部质量管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阅读服务,整改停更15天。但有微博网友发文称:“晋江作者修改自己的文章还要付费,晋江目的是为降低文章反复修改保存,提高审核效率,修改章节,第一次需扣除100月石,第二次200月石。”你怎么看?

u=668929870,1415826135&fm=11&gp=0.jpg

  晋江文学城简介:

  晋江文学城 是中国大陆著名的女性文学网站,创立于2003年8月1日,以耽美、爱情等原创网络小说而著名。主要提供由网友独立创作的小说。日均页面浏览量超过1个亿,日登录固定用户220万。中国网站排名98,世界网站排名1071。

  晋江男女用户比例约为7:93,有旺盛消费力的女性用户是晋江的主力消费人群。晋江18-35岁的主流消费群体占到用户总数的84%。晋江的用户是推动经济消费不可忽视的主流人群。

  在访问晋江的国内用户中,有67%以上来自上海、北京、台北、香港、广州等经济活跃的一线城市。

  共有213个国家的用户在访问晋江的网站。其中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占到很大比重,海外用户流量比重超过25%。

  晋江文学城VIP多少钱?

  据悉,晋江文学城开始推行VIP收费阅读,其中包括连载收费与完结包月收费等形式。

  用晋江文学城App购买晋江小说的vip收费章节,无论什么用户等级都可以享受高级vip的3分/千字优惠。而且购买完之后,还可以把小说下载下来,再用晋江app阅读的话就不会耗费流量了。

  晋江网页版、手机网页版,还是安卓App客户端,在这些渠道进行充值基本都是1:100的收费标准(1元=100晋江币)。使用ios版的晋江App充值会比较贵,要收取40%手续费,6元只能充值360晋江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