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调整花呗还款日调整规则公布 用户可自行选择还款日

2019-07-30 10:53:05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7月30日消息,近日,支付宝已对外宣布开启花呗出账日与对应还款日调整预约。根据相关规定,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的用户,通过系统评估后,可进入花呗-我的-还款日设置,用户现可选择每月15日或20日进行还款,出账日期也会相应的调整到每月5日或者10日。

20190730094707645.jpg

  同时,预约界面显示,预约后,预计9月统一设置,届时用户将收到设置结果的短信通知,设置成功则10月起生效。

  目前公布的调整规则如下:

  •还款日随着出账日的变化而变化。本次出账日调整仅能设置为每月5日或者每月10日,调整完后,对应的还款日也分别变化为15日和20日。

  •每一年(非自然年)只能调整一次,一旦操作,不可撤销(即调整后,一年内无法再次调整);一年后若从其他出账日调回到每月1日出账,还款日则固定为10日。

  •出账日批量调整时,移动花卡延后还款日服务生效中用户和当下逾期用户无法调整成功,会有短信通知失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