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村民组团打虎 老虎惨死村民将接受制裁

2019-07-30 10:53:53来源:四海网综合

印度村民组团打虎 老虎惨死村民将接受制裁

  四海网:7月29日讯 印度老虎因袭击村民,被数十位村民暴打致死,施暴者将受法律处罚。

  在印度北方邦的皮利比希特老虎保护区附近的马塔纳村,当地村民在凌晨时打死了一只老虎,打老虎的原因是这头老虎袭击了本地的一位村民,当时参加围殴老虎的村民不少于40人。

  根据当事者的回忆,在7月26号的凌晨,村子里,大家都起来忙着做饭,点着火,村里上空满是炊烟,用这种方式来迎接太阳。

  一般这个时候,村民都不出门,因为村子离老虎保护区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这个时候出门会遇到出来觅食的老虎,但也很少会遇见老虎,因为老虎是怕人的。大家在开始做饭没不久,就听到了村子外面救命的声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