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龙凤胎车内中暑身亡 被遗忘高温车内8小时

2019-07-30 11:49:45来源:四海网综合

龙凤胎车内中暑身亡 被遗忘高温车内8小时

  根据太阳报消息,7月27日上午,伊拉克的退伍军人胡安·罗德里格斯(Juan Rodriguez),把他一岁的双胞胎露娜和凤菲尼克斯给遗忘在了车内8小时,等到回来时发现,孩子都已经中暑身亡。

  具体事情是这样的,7月27日上午,39岁的退伍军人胡安·罗德里格斯,上午8点左右,驾驶一辆本田雅阁汽车,前往退伍军人协会医院。下午的时候,他回到汽车附近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将自己刚刚过了一岁生日的龙凤胎儿女还在后座上,但这时候,孩子都已经中暑死亡。目击者称,胡安·罗德里格斯回到汽车这里,尖叫着,“我杀了我的孩子。”

  旁边的人选择了报警,随后他被警方逮捕。验尸官赶来进行车内温度测试时,车内温度仍然有42度之高。而据专家透露,一个成年人,气温33摄氏度时汗腺参与排汗,36度时身体开始报警,38度时多个脏器参与降温,39度时汗腺濒临衰竭,40度时大脑顾此失彼,41度时严重危及生命。高温下,孩子体温上升、体内水分散发更快,更容易引发“热射病”。高温下,封闭车厢内只需要15分钟就可以让孩子大脑遭到损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