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嘉尔蜡像揭幕 成历年来最像 !网友:这是复制粘贴吧

2019-07-30 14:22:29来源:四海网综合

43.jpg

  四海网:29日 艺人王嘉尔(Jackson)出席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活动,从小在香港长大的他也特别感动,蜡像亮相的同时也被网友力赞为"历年来最像的",连他也忍不住赞叹真的一模一样!

  王嘉尔29日出席蜡像公开仪式,特别穿上和蜡像一模一样的服装外,发型也要求做到最相近,特别是浏海那一搓,一站到蜡像旁边让在场人员和网友们全都吓到"也太像了吧",他也特别感动表示:小时候和父母一起来过杜莎夫人蜡像馆,如今自己的蜡像进入到了这里,感觉像圆梦了一样。

44.jpg

  幕后影片中,王嘉尔也特别解释了蜡像比的手势含义:这是TEAM WANG的手势,TEAM WANG是我自己创立的公司,不只是一个公司名字,它记录了任何关于Jackson的精神、态度和热情。从受邀就特别兴奋的他实际看到成品后激动到嘟嘴凑到旁边想献吻:"和我太像了,原来我长这样啊,连细节都做得很好,连小小的点也都一模一样,真的吓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