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天宇升级当爸 妻子晒孕照幸福满满溢出屏幕

2019-07-30 14:30:35来源:四海网综合

8e56-iaqfzyu7921977.jpg

  刘秋宏韩天宇

  北京时间7月30日,刘秋宏晒出孕照,宣布升级妈妈的喜讯!恭喜刘秋宏韩天宇!

  刘秋宏在微博中写道:耐心等待你的到来[给你小心心] 是这一生最独特的美好宝贝,爸爸妈妈永远爱你。

21f5-iaqfzyu7931121.jpg

  2008年,韩天宇和刘秋宏相识于在长春举办的一次短道速滑比赛中,2018年6月19日,韩天宇和刘秋宏在辽宁抚顺甜蜜完婚。

  韩天宇曾展望2022年冬奥会,他曾许下一个愿望希望和秋宏能有一个宝宝,到时让妻子带着孩子去现场为自己加油。

  刘秋宏公布怀孕的消息之后,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婧婧是冰迷呀:祝福祝福[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这么好的基因,宝宝颜值一定高[喵喵]

  韩天宇的刘海:那年17岁的男孩,现在当爸爸了[心]感慨万千……希望一切顺利[心]还有,2022我等你。

  强势的渥:看到后真的是激动到飞起,喜欢你们[兔子]

  我武威扬666:恭喜,一起去2022看韩爸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