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十大昂贵西服有哪些?世界十大昂贵西服排行榜

2019-07-30 15:24:27来源:四海网综合

  西服似乎已经成为上班族的标志,应为他代表一种正式庄严的感觉,当然在世界上西服的种类有很多,价格也是十分昂贵,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世界上十大昂贵西服有哪些吧!

53.jpg

  世界十大最昂贵的西服

  1、斯图尔特修斯钻石版

  这一款西服,之所以叫做钻石版,是因为它在衣服上面有很多类似钻石的装饰,它是由纯羊毛和一些丝绸制作而成的,在制作方面非常的麻烦,也导致了它的价格很昂贵,大约需要892500美元左右。

  2、压力山大·阿莫苏·万基什二世定制

  这款西服是一款非常庄重,很多的领导人都在穿的一款,全身上下,它的纽扣有九颗,而且是由一些黄金或者是钻石打造而成的,一些材质方面也选用了纯羊毛,大约需要101860美元左右。

  3、Dormeuil Vanquish II

  这一款西装在很多的电视里面都可以看到,因为它的款式与其他的有所不同,面料方面也是有所差距的,它采用了一些到石牌或者是其他的一些原料做成的,大约需要95319美元才能够将它买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