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调整还款日 支付宝花呗还款日如何设置?

2019-07-30 15:49:02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财经WEMONEY

  7月30日,支付宝在官方微博宣布支付宝可以调整花呗还款日,还款日每年只能调一次。

  WEMONEY注意到,用户原定还款日为8号、9号、10号,目前更改还款日不能任意选择日期,可选择项只有两种,一是5号出账,15号还款,二是10号出账,20号还款。用户更改成功后,页面显示预计9月统一设置,设置成功则10月起生效。

14FDB599B79C9BC00BA4855F51F910E3F9585A84_w1278_h1080.png

  目前,该功能只对部分用户开放,支付宝客服表示,还款日调整功能是对花呗老用户推出的一项权益,首先需要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再通过系统评估进行邀约体验,此功能没有全量开放。具体是否可预约,可进入支付宝花呗-我的-还款日设置,是否有该预约入口请以页面显示为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