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上最聪明的狗狗去世 世上最聪明狗狗十大排行

2019-07-30 16:16:43来源:四海网综合

  %E8%BE%B9%E5%A2%83%E7%89%A7%E7%BE%8A%E7%8A%AC,%20%E8%B5%B0%E7%8B%97,%20%E5%B9%B4%E8%BD%BB%E7%9A%84%E7%8B%97,%20%E8%8B%B1%E5%9B%BD%E7%89%A7%E7%BE%8A%E7%8A%AC,%20%E4%B8%89%E8%89%B2,%20%E6%B3%A8%E6%84%8F,%20%E5%AD%95%E5%A6%87.jpg

       世上最聪明的狗狗叫什么?它现在在哪里?7月23日,曾被称为"世界最聪明的狗"的15岁边牧查瑟去世。它的主人约翰开发了特殊的训练方法,最终教会查瑟1022个单词。美媒曾对其进行报道,并发现它能用排除法找出不认识的单词。约翰2018年去世,查瑟将与约翰的部分骨灰一起埋在自家后院。

  公开资料显示:边境牧羊犬原产于苏格兰边境,为柯利牧羊犬的一种,具有强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聪颖、善于察言观色,能准确明白主人的指示,可借由眼神的注视而驱动羊群移动或旋转,被当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历史,在世界犬种智商排行第一名。特点是聪明、学习能力强、理解力高、容易训练、善于和主人沟通、温和、忠诚、服从性好,其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随形来形容。由于温和忠诚的性格不乱叫,一度成为最受城市人口欢迎的宠物。而且边境牧羊犬还是飞盘狗最具竞争力的犬种,是历年飞盘狗世界杯大赛的主角。

  它精力充沛、警惕而热情。智商相当于一个6~8岁的小孩,聪明是它的一大特点。据评测,它可能是智商最高的狗。边境牧羊犬不止是生活中的最佳宠物犬,伴侣犬、也是家庭中很好的看家护院犬。

  世上最聪明狗狗排名

  第一名,边境牧羊犬

  边境牧羊犬在世界犬种智商排行榜当中位居第一位,由此可见,边境牧羊犬是世界上最为聪明的狗狗,他们的智商非常高,而且基因优良,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的伴侣他们都能够很好的胜任。

  第二名,贵宾犬

  贵宾犬是一种原产自法国,外形特别可爱的狗狗,早年间经常看他们出没在马戏团这种表演活动的场所,这就是说明他们非常聪明,而且容易被训练,而且在世界犬种智商排行榜之中,他们位居第二位。

  第三名,德国牧羊犬

  德国牧羊犬就是我国人民常说的狼狗,他们的智商排在第三位,是一种服从能力强,聪明而且具有保护能力的牧羊犬种之一,并且他们对于训练总能在第一时间完成指令。

  第四名,金毛

  大暖男金毛犬是生活中最为常见的大型犬,他们的性格温和,而且也非常聪明,据统计,金毛犬可以很快地学会超过200条指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