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票房破9亿 哪吒最新票房榜

2019-07-30 16:3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哪吒票房破9亿 哪吒最新票房榜

  四海网:7月30号凌晨,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官微宣布,自7月26日上映至今目前票房已破9亿,有望刷新中国市场动画电影新纪录。你看即使是周一上班日,《哪吒》也拿下了接近两亿的票房,在高口碑高票房的加持下,《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后续将不可估量。

  其实看过电影的都会惊讶于哪吒的第一个镜头:为什么那么丑?对于此,导演饺子表示以往大众认知中的哪吒,是一个活泼可爱、勇敢善良、聪颖绝顶,充满着纯真和童真的形象。肚兜、光脚、光屁股、丸子头是大众对哪吒的典型认知,而一身白衣已经是人们对这位少年英雄最美好的想象。没想到在2019年,展现在人们面前的,却是一个鲨鱼牙、黑眼圈、塌鼻梁的哪吒。这还是饺子从100多版哪吒形象中精心挑选出来的。

  “这个还不算是最丑的,最丑的都看不出来是个人。”饺子说,选择这一版形象一方面是为了和故事中“魔丸”的设定相呼应。另一方面,也希望能让观众看了之后能有一定的反思。“因为现在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我觉得这其实是一个不好的现象,所以我就任性选了一条最难走的道路,希望用这个选择进一步扭转大家的成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