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对中国游客开启网上签证 日本签证的分类及对照片的要求

2019-07-30 16:48:28来源:四海网综合

  29日,据日媒报道,日本外相表示日本将从本月30日起对部分单次赴日的中国旅游团体游客签证开启网上申请模式,网签对象为单次赴日旅游且在日停留时间不超过15天的团体游客。明年4月起,将废除中国游客粘贴在护照上的签证贴纸,全部引进电子签证。据悉,此举将进一步简化签证申请手续,提高日本驻外使领馆签证发放业务的效率。

%E6%97%A5%E6%9C%AC,%20%E4%B8%9C%E4%BA%AC,%20%E6%B6%A9%E8%B0%B7,%20%E5%BB%BA%E8%AE%BE,%20%E4%BA%BA%E7%BE%A4,%20%E4%BA%BA,%20%E8%B4%AD%E7%89%A9,%20%E8%B7%AF,%20%E4%BA%A4%E9%80%9A%E7%81%AF.jpg

  日本签证:

  日本签证(Japan visa),是指非日本户籍的人员去日本时要办理的证件,它分为商务签证(短期、长期)、观光旅游签证(个人、团体、家庭型)、探亲/访友签证、访日医疗居留签证、留学签证、持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的签证等。

  日本签证有:商务签证(短期、长期);观光旅游签证(个人、团体、家庭型);探亲/访友签证;访日医疗居留签证;留学签证;持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的签证。

  日本签证对照片的要求:

  二寸彩色免冠照片(白底);可以带眼镜,但必须能特别清楚地看到双眼。注意:镜片不能是彩色的;镜框不能遮住眼睛的任何一部分;镜片不能反光。

  具体要求:

  1、头像居于正中,人像清晰,层次分明。

  2、用分辨率高的相纸的打印。

  3、照片为彩色,背景为白色。

  4、尺寸:2寸。

  5、照片为申请人近期(六个月以内)所拍,能如实地反映申请人的近期面貌。

  6、正面照片,正对照相机,眼睛直视镜头。

  7、拍摄整个头部和肩膀的顶部。脸部需占整张照片的70%至80%。

  8、必须能清楚地看到双眼,双眼睁开。头发不能遮住眼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