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4人洗衣服遭雷击 全身遭大面积烧伤

2019-07-30 17:50:59来源:四海网综合

4人洗衣服遭雷击 全身遭大面积烧伤

  四海网:每到夏季经常会出现雷雨天气,如果这时还呆在室外可千万要当心!南通就有4人因为在室外洗衣服遭雷击,造成大面积烧伤!

  当晚5点半左右,南通下起了暴雨并伴有电闪雷鸣。当地一家服装厂的老板、老板娘和两名工人,还在厨房外的空地上洗衣服。

  因为衣服上的油污较重,他们使用了一种叫“枪水”的,易燃易爆化学用品去除污渍。

  就在大 家专心清洗衣服时,突然耳边传来“轰隆”一声巨响,一道雷电击下 引爆了“枪水”,导致4人的头面颈、躯干、四肢被大面积烧伤。

  意外发生后,4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急救。

  他们的烧伤面积从50%到70%不等,均有吸入性损伤。

  经过治疗,目前4人生命体征平稳。

  雷雨天还留在室外活动实在是太危险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