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污染十大城市有哪些?这十个城市污染最严重

2019-07-31 10:33:48来源:四海网综合

  以环境为条件换取经济的增长似乎已经成为许多国家的常态,曾经我国也曾应为环境污染问题受人诟病,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在逐渐改变这一问题,在最新的世卫报告中已经很少见到我国的城市了,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世界十大污染城市排名

1554943882.jpg

  古尔冈

  古尔冈是印度主要的经济和工业城市之一,是印度的第三大资本流入城市,虽然这里依然有很多问题,比如:基础设施的落后,经常性的停电和高起的犯罪率。古尔冈的经济发展起步于1970年代,当时是由印度本土的汽车制造企业马鲁蒂和日本铃木公司在当地建立汽车工厂开始。该市雾霾现象十分严重,在2018年发布的世卫组织全球环境空气质量数据中,(2016)年平均pm2.5达120μg/m3排名第9,pm10达124μg/m3;AirVisual 2018年世界污染最严重城市(pm2.5)中排名第一,年平均达到135.8μg/m。

  法里达巴德

  印度哈里亚纳邦东南端城市。在亚穆纳河南岸、德里南面。新发展的工业区,有机械、玻璃和玻璃制品、橡胶制品、化学、皮货、农用机动车与摩托车、电器和电冰箱等工业。制造工厂、暖气设备和日常车辆运动是其恶化的主要原因,在2018年发布的世卫组织全球环境空气质量数据中,(2016)年平均pm2.5达172μg/m3排名第二,pm10达316μg/m3;AirVisual 2018年世界污染最严重城市(pm2.5)中排名第四,年平均达到129.1μg/m3。

  加济阿巴德

  加济阿巴德是印度北方邦的一个城市。它有时被称为“北方邦的门户”,因为它靠近新德里,在通往北方邦的主要路线上。它也是德里国家首都区的一部分。这是一个规模宏大的工业城市,也是北方邦西部的主要商业,工业和教育中心,也是北印度的主要铁路枢纽。加济阿巴德空气质量近年来严重恶化。AirVisual 2018年世界污染最严重城市(pm2.5)中排名第二,年平均达到135.2μg/m3,2017数据是144.6μg/m3。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