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个说唱歌手斗殴被抓?美国说唱歌手罗基可能面临两年监禁

2019-07-31 10:50:26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30日,美国说唱歌手罗基(A$AP Rocky)在瑞典一家法院出席庭审,并为自己做无罪辩护。CNN称,这场审判吸引了美国总统及世界媒体的关注。

  (A$AP 罗基。图源:CNN)

  报道称,罗基本名为拉基姆·迈耶。这位30岁的歌手以歌曲《赞美上帝》(Praise the Lord)闻名。当地时间6月30日,他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参与街头斗殴。7月初,罗基被瑞典警方拘留。CNN称,如果被判有罪,罗基或将面临长达两年的监禁。

500fd9f9d72a6059e1fdb29ad985019e013bbafc.png

  (CNN报道截图)

  当天,瑞典检察官丹尼尔·苏内松宣读了对罗基和另外两名随行人员的指控。苏内松说,当时,受害者躺在地上,罗基及其友人用玻璃瓶击打受害者。

  不过,罗基的律师却坚称,他的当事人没有犯罪。罗基本人也强调,他将对方推倒在地并且踩踏其手臂的行为是出于自卫。另外两名随行人员也表示,他们并未做过任何不当之举。

  受害者的律师表示,他的当事人要求获得13.97万瑞典克朗的赔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