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学员在美坠机 中国学员在美坠机原因始末

2019-07-31 11:07:25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64af831ac9447c15.jpg

​​​​​​​中国学员在美坠机 中国学员在美坠机原因始末

  美国得州登顿飞行培训学院飞机坠毁,一名中国学员死亡,一名女教练抢救无效后去世,这名遇难学员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受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委派学习。

  根据美国当地媒体的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28日下午4时(北京时间29日上午5时)左右,飞机坠毁于盖恩斯维尔市机场的草地上。

  FAA(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表示,出事飞机是一架双发PA-34型赛尼卡双发螺旋桨飞机,当时这架飞机准备在该机场降落。

  事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调查人员将到出事现场进行调查。

  根据飞机注册信息,出事的PA-34型赛尼卡双发螺旋桨飞机舷号为N456AG,1973年出厂,已有45年机龄,是一架老掉牙的飞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