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古装评分最高的电视剧有哪些?十大高分古装电视剧排行榜

2019-07-31 11:2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其实在国产电视剧中也有不少优秀的作品,其中古装剧是最受欢迎的一类,但是近些年来古装剧大多是剧情拖沓,掺水严重以至于评分一路暴跌,但是其中也不乏有优秀的影片。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十大评分高的经典古装电视剧

31.jpg

  10、《花间提壶方大厨》 豆瓣评分8.0分:这是一部轻喜剧轻悬疑的古装剧,是一部以情节取胜的网络剧,没有大牌明星也没有仙侠元素,是一部非常接地气的剧。

  9、《射雕英雄传》 豆瓣评分8.0分:这部剧的高口碑源自于导演和演员都扎扎实实的忠于原着进行拍摄和演绎。故事放在儿女情长上的情节不多,主要还是围绕着国家大义来进行叙述。

  8、《步步惊心》 豆瓣评分8.1分:虽然故事情节还是讲述九王夺嫡的事情,但是穿越元素的增加和影片精良的制作使得这部剧的口碑非常的不错。

  7、《怪侠一枝梅》 豆瓣评分8.2分:这部电视剧不仅借鉴了美剧和好莱坞大片的表现形式,还融入了在当时非常时尚的漫画元素,是一部情节紧凑,视觉效果多样的优秀古装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