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杨超越庆祝21岁生日:今天我最棒 很高兴这一年认识的每一个人

2019-07-31 14:33: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5.jpg

  四海网:7月31日是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21岁的生日,零点刚过她就在微博发文为自己庆生:“今天我最棒,很高兴这一年认识的每一个人。”随后她又在评论里自侃道:“今天发朋友圈都不一样瞬间几十个赞,所以大家平常都在偷窥我么?被赞的滋味真好。”随后她的好友张大大及团员傅菁等人都在评论中送来生日祝福。

  粉丝们纷纷送上生日祝福:“跟20岁挥挥手再见吧,朝着21岁更努力的奔跑。加油,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很高兴这一年认识你!”“新的一岁我们继续爱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