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票房破十亿 哪吒终极票房预测

2019-07-31 14:58: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哪吒票房破十亿 哪吒终极票房预测

  单日票房破2亿,3日破7亿,5日破10亿,《哪吒之魔童降世》正搅得暑期档风生水起。

  7月30日13时许,片方发布“大圣道贺”内容的海报,恭贺哪吒票房打破《大圣归来》创下的9.56亿元国产动画票房纪录,登顶中国动画电影冠军宝座。3个小时之后,《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已过10亿,成为今年暑期档继《蜘蛛侠:英雄远征》和《扫毒2》后第三部破10亿的电影。这两部电影破10亿的时间分别用了9天和12天。毫无疑问,《哪吒之魔童降世》目前才是这个暑期档真正的爆款。

  打破“大圣”纪录后,破好莱坞的纪录势在必行

  《哪吒之魔童降世》7月26日正式公映,于7月30日零时突破9亿票房,此前《大圣归来》攒这个票房数据用了四十五天。《哪吒之魔童降世》从一开始就是“横空出世”的姿态,上映以来已经接连打破部了国内动画电影首日最高票房纪录、动画电影最快破亿纪录、国产动画电影单周票房纪录以及单日最高票房纪录。

  眼下,才刚刚上映5天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已经跻身中国电影市场上动画片票房榜单的前五名。前四名分别是《疯狂动物城》(15.27亿)、《寻梦环游记》(12.12亿)、《神偷奶爸》(10.37亿)、《功夫熊猫3》(10亿)。而据业界估测,《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突破20亿几乎没有悬念。猫眼专业版的票房预测已达34.31亿。毫无疑问,“哪吒”在打破“大圣”的纪录后,很快将打败迪士尼、皮克斯等好莱坞佳作,成为在中国最卖座的动画。

  据相关部门预测,《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预计票房在28亿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