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模拟人脑项目失败 开始时轰轰烈烈结束时又悄无声息

2019-07-31 16:18:14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10年砸入10亿欧元用以计算机模拟人脑。这个曾轰动全球的项目如今彻底失败,甚至连一只蠕虫的大脑也模拟不出来。2009年瑞士神经科学家Henry Markram宣布,将用计算机模拟人类的整个大脑,这个项目宣布后,曾引起了一时的轰动。 小伙伴们对模拟人脑是怎么看待的呢? ​

201907301350087466.jpg

  网页截图

  网友评论

201907301350311790.jpg

201907301350321148.jpg

  延伸阅读

  人脑

  人脑由大脑、小脑、间脑、脑干组成。其中:大脑是中枢神经系统的最高级部分,也是脑的主要部分。分为左右两个大脑半球,二者由神经纤维构成的胼胝体相连。

  大脑半球表面有许多弯弯曲曲的沟裂,称为脑沟,其间凸出的部分称为脑回。这些脑沟、脑回就像一块皱拢起来的绸布,一旦展平,它的面积像半张普通报纸大小,约2250平方厘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