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西游记中谁的武功排名最高?西游记十大高手排行榜

2019-07-31 16:25:54来源:四海网综合

  《西游记》是很多人儿时非常珍贵的回忆,剧中各路神仙妖怪个个都是本领高强,但是哪一个才是最厉害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1.jpg

  Top10:哪咤三太子(武力:91)

  虽然说三太子丢翻了牛魔王,那胜之不武啊。试想,老牛苦战孙悟空体力大减,且冷不防被哪咤偷袭。哪咤的武功的确毋庸置疑,封神演义中,他大闹四海无人能力,也是蒋子牙手下仅次于二郎神杨戬的大将,后任天界重奖。

  Top9:牛魔王(武力:92)

  某神仙说:“牛魔王耐魔界魔头,法力无边”。他曾是悟空的结拜大哥,正所谓虎父无犬子,老牛的儿子红孩儿那么猛烈,老牛也不会差。牛魔王大战悟空师兄弟三人数百回合不落下风,可见其勇。

  Top8:大鹏金翅(武力:94)

  此人不但和孙悟空打平手,展翅高飞十一万三千里,且在西天众神面前大闹佛殿。500罗汉硬就拿他没有办法。孙悟空大闹天宫,大鹏竟敢大闹西天,可见其本事。另,狮驼国是妖怪中势力最大的。其他的妖怪势力都是什么山代王,什么洞主,属于土匪级别的;而狮驼国却是一个政权机构:“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