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铁轨边拍视频被掀飞事发过程 年轻人为追求效果竟不顾生死

2019-07-31 17: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日讯网

  据媒体报道,7月30日,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并引起热议,视频中一对情侣站在铁轨旁边自拍,火车已经很靠近并且一直鸣笛,二人一直不让开,随后被火车经过吹起的巨大风力掀翻在地,女孩不幸与火车发生碰撞倒地,受重伤已送医救治。据知情人透露,这对年轻人为了和火车合拍出不一样的效果,便来到铁道旁,提前摆好姿势让同伴拍摄,无奈离车太近受伤。

b1bc72094ff252e00255a369dea4e752.jpg

  情侣铁轨旁自拍被撞飞

  据悉,事情发生在广东兴宁,3名青年男女爬上铁轨,想抓拍“火车呼啸而过”“发梢飘起”的画面,其中一人充当摄影师,那对情侣则站在铁轨边摆好了姿势,男孩把右胳膊搭在女孩肩膀上,女孩扭头看向远方。

  列车司机发现他们之后立即鸣笛警示并采取了制动措施,但3人为了追求效果,仍然站在原处不动。不久之后,火车呼啸着从2人身后开过,两人的头发如愿地随风飘动,但下一秒,他们就被火车掀起的巨大气流掀翻在地,女孩的头部和腿部受伤,男孩的背部受伤。

  民警表示,3名青年为了“晒圈”和刷“点击率”爬铁轨拍视频的行为不仅严重违法,也使铁路行车安全隐患剧增。铁路警方提醒,不能为了点赞数,拿自己的生命做赌注。公安机关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规定,对于擅自进入铁路防护网或者火车来临时在铁路线路上行走坐卧、抢越铁路、影响行车安全的行为,将被处以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罚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