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地球到了2000年来最热时候 与厄尔尼诺年有关

2019-07-31 17:14: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地球到了2000年来最热时候 与厄尔尼诺年有关

  四海网:近几十年来的气候变化超过了自然过程的影响,主要是由于人类活动影响而成的。目前有研究称,现在我们的时代已到了过去2000年来最热的时候。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季风系统研究中心副主任魏科介绍,今年包括法国巴黎在内,世界多地出现高温极端气候,和今年是一个中等强度的厄尔尼诺年不无关系。

  随着气候“增温”,一些极端天气见诸报端,气候的变化会带来极端天气在频次和强度上的增加,比如随着气候变暖,高温酷暑的频率会变多。

  专家建议,普通民众可以通过参与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等,降低能源的消耗,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从而减轻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